IMG_5834.JPG 

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愛用品牌 Innisfree ~~~

去年李敏鎬歐爸來台灣的記者會,我有去參加,從那次之後我就變成了 Innisfree 的粉絲

因為我發現 它們對產品真的很用心 每個產品的成分都是主打天然 而且價格也算平價 

以前都只能請代購買,但是現在台灣已經有很多的門市 可以實際去體驗實品.購買也很方便!

 IMG_5859.JPG (偷渡一下去年去看歐爸的照片XD)

 

IMG_5861.JPG IMG_5860.JPG 

從那次後我對這個品牌就很有好感,這次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濟州溫泉泡泡系列

特別選用韓國濟州山房山碳酸溫泉水代替了純淨水,將溫泉裡的礦物質和碳酸等有效成分直接輸送到肌膚深層。


IMG_5863.JPG 

首先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 就是-----臉部清潔

濟州溫泉泡泡潔顏組

 他是用濟州碳酸溫泉水(水中有豐富的礦物質),還有濟州生柑橘皮提取物,能有效清潔毛孔,使肌膚亮白

一包裡面有兩小包,是一次的量喔!1+2劑  依序倒入1.5-2公升的清水內


接著按摩臉部 (可以去角質) ,接著再用清水沖一遍 就完成嚕!!!!

我覺得這算是很舒服 也比較溫和的去角質方式,又有保濕的成分,所以不會像有的去角質產品 很粗糙 傷皮膚

清潔完我會用個化妝水 然後 擦這款innisfree濟州溫泉泡泡精華

IMG_5865.JPG 

他是我現在保濕精華的NO.1,

而且因為它很輕 所以我隨身攜帶在包包 已經用好一陣子了 然後蓋子被我弄丟了 所以只好找官網的圖來充當一下XD

IMG_5837.JPG IMG_5838.JPG

這款很特別的地方是 按壓出來 是 泡沫式的

推開後又變成精華液 

重點是 它的保濕效果真的很好  而且不油膩!

我看官網他內涵的成分:*Micro Sparkling Technology™ 超微細泡泡科技-碳酸氣泡小於毛孔,服貼性、吸收力UP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5種SPA效果-水分 +肌膚紋理 +膚色 +彈力 +肌膚屏障

因為工作關係,上妝時間都很長,所以上妝前都一定要做好保濕,妝才會服貼

我現在上妝的好夥伴就是他,因為可是讓皮膚充滿水分 又不會出油!


IMG_5842.JPG 上完精華 皮膚比較亮 

 IMG_5846.JPG(左邊剛洗完臉/右邊擦了泡泡精華) (有保養有差T_T 整個亮一號)

  

接著就是~~~~~濟州溫泉泡泡保溼霜 

我本來擔心霜類 感覺是熟齡肌或者是冬天使用的

但是這系列,真的會讓你改觀!!!!!!! 

這個保濕霜抹開的感覺~~是充滿水分 一抹瞬間吸收!!

(有些霜類 是補水補油 

這罐是滿滿的水分 很舒服 也清爽 我只想補水 不想補油!!!!XD 

這罐現在這種季節使用 也是很OK!!!!!!)

IMG_5839.JPGIMG_5853.JPG  晚上睡前我會再多薄擦一層,隔天起床 皮膚更保水!!!


接著做完保養 跟大家分享最新推出的 innisfree果漾甜心蜜唇釉  04 紅 /  06  粉紅

IMG_5835.JPG 

我選了兩個 很實用的顏色,怎麼說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看下去就知道啦XD

這支唇釉質地水潤,擦起來顏色非常飽和、顯色!  只需要刷一次 就可以了

而且重點! 不會像有的唇蜜 會黏膩 黏頭髮之類的!

還有他的持久度 也是要推一下 我曾經擦了口紅去工作,2小時候就沒有顏色了 (這樣會氣色差很多 拍照不好看)

但是這支 他就算大吃大喝過後還是非常顯色! 所以我現在化妝包 都會有一隻

顏色的話 是看心情帶~~~~~~~~~~

有時喜歡 粉色一點 就選06

想要 有紅潤氣色 就04!!!~~~

 

而且它還可以當腮紅XD~~~~~ 這是我看之前它們記者會韓國彩妝師教的

現在很紅的妝法~~~在保養完 底妝前 先用 innisfree果漾甜心蜜唇釉 點在臉頰

(別怕 看起來很紅 推開後 會很自然!!!!!

接著再押氣墊粉餅就完成底妝囉!!!!!

IMG_5843.JPG (點在兩頰)IMG_5844.JPG (輕輕推開)  (我這次用紅色04 但推開是淺淺的粉喔)


IMG_5854.JPG( 圖為昨天 用 innisfree果漾甜心蜜唇釉 04 紅色 當腮紅+唇蜜的照片)

在偷渡一張 我媽04紅色 擦嘴巴的照片 顏色很氣質的紅

IMG_5869.JPG 

 


IMG_5856.JPG (這次用06粉 在嘴巴當唇蜜 跟臉頰 當腮紅)IMG_5858.JPG (此為 I6+拍攝  06粉色 上了 唇+頰)

 這支innisfree果漾甜心蜜唇釉 真的很方便 一物兩用 很符合小資女AYO我的需求XD~~~~

而且現在若沒工作 我都偷吃步 上妝超快速

只要臉頰點兩下+嘴巴一下innisfree果漾甜心蜜唇釉 然後拍個氣墊粉筆 畫個眉毛

就可以出門了!!!


以上先跟大家分享到這裡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下次見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