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115.JPG 

秋冬來了,趁這機會又添入保養新夥伴

因為之前做過 innisfree的活動,對他們家產品很有信心

這次添入超火紅的---發酵豆能量煥顏水精華跟芥花糖蜜保溼精華

IMG_8104.JPG 

發酵豆能量煥顏水----------聽說是完美精華神仙水

官網是說 使用300天發酵的濟州青豆,蘊含91%大豆發酵液 匯聚六大護膚功能

總之~~這個發酵豆可以自然的淨化皮膚,提高皮膚透明感!!! 很神奇的感覺吧XD~~~~

我的使用方法是:

IMG_7808.JPG 

洗臉後--化妝棉輕輕擦拭+輕拍,早晚都用

早上我只用清水洗臉,接著輕拍煥顏水

有一點要推薦的就是,覺得innisfree很貼心,開封前看到開口是有密封的

一打開就是最新鮮的發酵豆煥顏水IMG_7807.JPG 

我拿的是Light版,化妝水我喜歡用清爽型的,先補個水,而且使用後會有明亮感

基本上我覺得,保養程序中化妝水還是必要的~~

但是我直接把他取代化妝水!!!!因為發酵豆系列商品屬於導入型精華,效果更好,有保養還是有差地!!!!!!!

等下讓大家看一下實際使用的感覺~~~~~請先繼續看下去


我的換季保養步驟:煥顏水精華→化妝水(可省略)→芥花精華→乳液、乳霜

IMG_8105.JPG IMG_8106.JPG 

使用 煥顏水精華之後會使用 芥花糖蜜保溼精華

我看官網是說:他是特別透過芥花蜂蜜萃取物和芥花籽精油所形成的雙重保溼膜,取代一般的保濕成分,同時達到補水並鎖水的加強保濕效果,並形成保溼膜,使保溼效果持久顯著,使用時散發出的淡淡花香與蜂蜜芳香

IMG_7953.JPG 這是他的顏色,味道很香(淡淡的花香~~~~很舒服),很適合睡前使用~~很舒眠!!!

我現在早晚都會用這個,因為他的保濕程度真的很驚人!!!!!!

IMG_8118.JPG 

(剛洗完臉+輕拍完煥顏水)

IMG_8116.JPG (擦上芥花保濕精華~~~可以看到有亮亮的精華液上來~~香香)

IMG_8119.JPG (剛上完~~保濕度提升 臉都亮了~~~!!)

IMG_8120.JPG (這是IPHONE拍的~~那個光真的很囂張阿!!!!!XD!!!!)

IMG_8117.JPG (再放一張........光是芥花保濕精華,就讓臉發亮~~~這就是我要推薦他的原因XD!!!!)

IMG_8108.JPG 

跟大家分享一下~~~~

發酵豆能量煥顏水精華:是健康精華液,擁有「補水、角質軟化、緊緻毛孔、均勻膚色、改善膚質、強化肌膚壁壘」等六大護膚功效,主要我覺的質地清爽,但是他又可以達到角質軟化+補水的功效

芥花糖蜜保溼精華: 可以很簡單達到保濕的效果,而且是高度的保濕喔!!

因為會有感覺有一層保溼膜,所以我覺得保溼效果很持久而且顯著,擦上去還會散發出的淡淡花香與蜂蜜芳香,很舒服!!!

因為最近換季的關係,我覺得這組保養配方很OK~~清爽的水精華+濃郁的保濕精華,讓我的後續上妝很好上+持妝妝

這是我最近工作的妝:

IMG_8122.JPG 

整體來說很滿意~~~ 若大家有疑問可以再跟我說喔~~~

先跟大家分享到這裡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